S__16515144.jpg

其實two兔咖啡就在我家附近,所以平均兩個月會來一次

菜單其實已經換了好一陣子,只是好懶得更新..

菜色比一開始豐富很多,上面圖可看到一個造型大湯碗

我點的是醬油拉麵,旁邊是鍋燒麵,

他們還有木桶飯等等其他充滿飽足感的餐點,

除此之外依舊提供炸食,鬆餅等點心

天冷的時候也可以點杯熱熱的薑茶,非常舒服,

餐點永遠都是可以吃出他們的用心,用料澎湃不小氣

但還是希望選擇再豐富一點xdddd

除了菜單之外,外面也有座椅區及躺椅,

讓三五好友.親人們可以坐著邊看夜景邊聊天

吹著風,感覺超棒!

大家有空一定要來走走,很放鬆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水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尤其入夜時,在山上往下眺望的美景真的讓人感到很放鬆,

除了有著名的觀景平台以外,

最近在太子殿附近開了一家鐵皮屋搭建的咖啡小店

(其實當鐵皮屋一存在時,我就一直在注意這家店什麼時候會開了)

聖誕節的夜晚去拜訪了這裡:)

店內一整片的落地窗,一走進去全幅的美景就呈現在我面前,

完全無遮蔽物阻擋,不用在外面吹風又能看夜景真的很爽..............:)

在室內就可以看到山腳下斑斕璀璨的燈火,連吃個鍋燒麵都覺得格外有氣氛!

會取名two兔我想也是因為店裡有兩隻活生生的店兔,但因為沒喜愛小兔兔,

也就沒特地找他們拍照。

這是店內的菜單,店內有非常多可愛的小小兵裝飾,讓人看了心情實在非常愉悅。

 

 

12/26正式開幕

我點了鍋燒麵、鮪魚沙拉鬆餅,當時店內坐滿了人,

建議像我專程前往的客人事先在粉絲專頁私訊預約保留座位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otwocafe/timeline

●鍋燒雞絲麵●  糟糕我忘記多少錢了,似乎是140元,大碗滿意型,非常澎派。

 

小細節往往是加分的關鍵。

 

 

●鮪魚沙拉鬆餅● 180元

 

鮪魚不會太油,份量多,但因為天氣冷,鬆餅略硬,慶幸甜度適中,蘋果又脆又甜,

這道可以跟姊妹分著吃。

 

店內空間舒服又可愛

 

以上,真心推薦給各位想帶閃光或是姊妹、好友前往看夜景喝咖啡吃些東西又不想吹風的人,

很希望這可愛的小店一直存在著。

※2016.02更新: 有新增蛋糕還有其他菜單上的選擇喔~~~~

店家資訊---
Two兔CAFE

地址:台中市清水區吳厝路370巷5號

(鰲峰山觀景平台附近,建議上粉絲團詢問前往方式)

 
電話:0909-677222
營業時間:平日[日~四]:下午17:00~晚上00:00
假日[五、六]:下午17:00~晚上02:00
週二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